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攝理教叫好文:寶貝的日記

一開始只是應女兒的要求幫她寫日記由女兒口述,我寫慢慢成了一種習慣陪女兒寫日記,竟然比自己寫日記還要有恆心可能是因為孩子的世界真是有趣也可能是因為不用自己花腦筋想的緣故紀錄的過程中發現小孩子的視界與大人真是大不同同時也發覺到自己無意中所說的話竟然是女兒覺得重要的事下面是女兒今天的日記

***************************************

今天晚上我跟媽麻說我想要坐在你的腳上
而且我又說我想要抱抱
媽麻說抱抱了呀
今天計程車坐完的時候
媽麻先下車
因為她已經很累了
這麼累的時候怎麼可能寫日記呢

然後呢
一回來的時候
我就吃橘子又喝開水
我說要橘子配開水
然後媽麻說不行啦

然後呢有一天早上
突然我醒的時候
我就看不到媽麻
因為我問爸拔說媽痲去哪裡了
爸拔說媽麻去上班

在教會的時候我就跟姐姐一起做那個嘴巴
還把愛心上面畫畫
然後還把愛心上面用嘴巴

補充說明:
因為明天是情人節
教會的Campus辦了一個“香吻送情“的活動
做了一個大紅唇貼在牆上
還準備了兩隻唇膏
然後讓大家把自己的唇印貼在牆上送給耶穌
祝父神 聖靈 耶穌 還有SSN
情人節快樂喲

文章來源:愛麗沙,攝理路上向前走

好Blog推薦:攝理教會JMS鄭明析老師@月明洞